Pages

Saturday 29 May 2010

來來來。

生命中沒有不能承受的壓力。

世界上,有誰曾經令到你們感受到有一鼓無型的壓力。
是工作關係還是家庭?
或是兩樣加起來呢?
其實我猜壓力的源頭都是自製造出來的。
不同意?

我知道很多人也不會同意我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我年紀還算輕吧,人生經驗還不夠。
但是我真希望全世界人都不要想太多。何必迫到自己到絕路呢?

而你,就是我家庭結構的一份子

來來來。
居然有心讀完我寫的廢話的朋友,給我一個大笑容。
對啦,是對着電腦屏幕

:)







Top by Jc de Castelbajac
Glasses by Diet Butcher Slim Skin x Effector


bye bye nina :(

1 comment:

  1. 但生命中有不能承受的輕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