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30 May 2010

世界大,眼界小. Inn The Park

世界大,眼界小
我不希望將來會給人說我自己見識小。
所以自小養成了要對世界勇往直前的習慣。
但同時, 我很需要一個人在我背後把我拉着。


一但那個角色消失了,等同我人生失去了重心,失去了平衡點。


很想知道我在我的朋友心中我到底是個什麼人。
你們會繼續容忍這麼不懂得舉步向前的我嗎?

我做人只要求四個字。平凡,快樂。
但絕不能平庸。

前者我有。但後者,我失去了。





Oversized shirt by Bless
Legging by HnM
Sandals by Alexander Wang
Bag by Ground Zero

iPad. come to daddy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