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7 June 2010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EAT


oversized top by Bless
Trousers by Horace
Sneakers by Oh My God




莫小姐。數數手指,七年了。
這位外型cool到爆的髮型師,是我從小就非常仰慕小女孩。
剛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完完全全不把我放在眼內。
那時候她肯定以為我只是個無聊遊蕩在自己世界的小朋友。
這人實在太慢熱了。
經過了一段我死不放棄般的攻擊後,
她終於守不住防線,漸漸的露出她最真實的一面。
她很可愛,就像一個充滿着童真,十足一個大細路。
年紀輕輕,但手工卻厲害得嚇死人。

我很惦念你。生日快樂

No matter what i feel or don't, I'm not safe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