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6 June 2010

Union Jack


Union Jack Leggings by Religion
knit by Rick Owens
Shoes by Opening Ceremony
Glass by Diet Butcher Slim Skin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再聆聽monkey majik的名曲
我以為我自己-失落的時候吃點巧克力就能改變心情
我以為我自己-沒那麼愛逛街
我以為我自己-不再恐怕車的油箱小於一半就不能動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把一切處理得很無暇
我以為我自己-明白了做人不能輕易放棄。
我以為我自己-能夠勇敢地面對失去
我以為我自己-把世界看得很平淡

所以呢。言下之意,我漸漸開始討厭自己。
但"我了解我自己"的事情有更多。
我要跑贏我自己幾條街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