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0 June 2010

無人在駕駛


Top by Rick Owens
Trousers by Topmen
Shoes by Christian Louboutins



無人駕駛。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前奏響起時,
我總會把身邊的事情給暫停一下,
好好欣賞這首歌的細節。
彭羚的演繹就算過了十
年依然能輕易的把我的心給灌醉。
不單是她那把這麼有靈魂的聲音和黃丹儀小姐創作的奇幻的旋律,
最重要還有黃偉文先生的詞。
我自小是一個不太了解怎樣去解剖歌詞的人。
但真的。
這份詞改變了我。
它讓我找到很多做人的道,不單只是愛情。
你知道嗎。
這世界並不是什麼都能歸由自己來控制的。
你累了嗎?對世界厭倦了嗎?
就讓心,去找真正屬於你的方向吧。
顧慮太多,只會令事情簡單複雜化。
雖然我在這說過很多篇,
但我真的覺得做人一定要有一棵純真但不平庸的心。
我猜世界上大陪份的愛情都是從欣賞而開始的吧。
請提高你們自己的eq。
別浪費時間去埋怨。
世事有着太多不能預計的事情。

"這解釋了吧,為何遇上她,難自制"

如果你覺得愛情或人生是不公平的話,請讓這首歌去感化你。


I'm glad to have such a soulful song to be part of my life.
Without these songs,
my life is just a journey through a desert



Photographers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