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1 June 2010

sunshine of my life

Jacket by Ground Zero
Trousers by Topman
Shoes by Christian Louboutins

首先。我要跟我大哥說聲謝謝。
他送了一樣對我非常重要的科技,
有了它,mayao.net就可以有很大的進步了。
我會好好善用的。


我是一個非常有耐性但同時卻有丁點過度話躍症的外星人。
一但火星跟水星相撞,那可是我變成猴子的好時機。
幸好我對其他星球並不了解。
因為妳,我這外星人才生存在地球。
所以請妳把p.r.o.j.e.c.t做好,
不要浪費我那些有血有汗的零食。

deal?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